詐領保險金 老闆扮女自導自演竊案

 / 彰化縣

  彰化警方破獲自導自演竊案,一家專賣二手名牌店負責人,謊報店裡12個名牌包失竊,要求保全公司賠償,但警方著手調查,發現其實根本是負責人,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己下手行竊,而且為了掩飾身分,還刻意男扮女裝,被警方一眼識破。

  監視器看到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行蹤詭異的走進後巷子,手上還提著大黑色塑膠袋,過不久這名男子再出現時,已經是不同打扮。短袖、黑長褲,還凳著高跟鞋,被丟棄的大塑膠袋,裡面是12個名牌包包,警方全數找回,更著手調查,才發現影帶裡的這兩人,其實都是同一人,也就是精品店的老闆,逮捕他時,老闆還是女裝打扮,穿上紅色高跟鞋,一頭金髮,戴了副時尚眼鏡,手上是金色指甲油,老闆強調偷包包是誤會,但警方並不這麼認為。

  12個失竊包,總價18萬,負責人卻向保全公司要求20萬賠償金,因為報案時的鎮靜讓警方起了疑心,也才揭穿這起男扮女裝自導自演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