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還住下去!囂張偷兒落網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小偷,闖空門偷東西後,發現主人可能長期不在家,於是就在人家家住了五天!後來主人回家,小偷還繼續躲在衣櫃裡,直到發出聲響,屋主嚇了一大跳,才知道竟然和小偷同住一個屋簷下好幾天,馬上將這名囂張的小偷扭送警局。

  五天以來,躲躲藏藏怕被人發現,小偷住在衣櫃,趁主人不注意,上廁所還洗澡,肚子餓了,在屋子裡找東西吃,幾包吃完的泡麵,包裝紙還沒丟。屋主出門時,就大方開電視吃零食,五天五夜的生活,直到在衣櫃裡發出聲音被發現,才被扭送警局。

  誇張的案件,發生在台北縣三重,小偷就是他,23歲失業男離家出走,身上錢剛好用完就臨時起意當小偷,潛入住宅之後,發現主人正在當兵,常常不在,身材瘦小住在衣櫃剛剛好,於是就把別人家當自己家。

  雖然小偷最後落網,不過主人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和陌生人而且還是小偷,同住一個屋簷下,現在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翻箱倒櫃,看看自己裡頭還有沒有其他人。(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