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價格不菲 成小偷覬覦目標

  您可能想都沒想到,小偷闖空門,竟然只為了偷青菜!台北縣板橋一家菜販,一週內連續被偷兩次,共被偷走近三萬元的青菜跟現金,而且,小偷還是破壞抽風機,從不到直徑五十公分的小洞潛入,菜販氣得罵,這年頭,小偷真的什麼都能偷。

  小偷就是從這個小洞潛入菜販的倉庫,動手行竊,從沒有監視器的防火巷破壞這個抽風機,再從一顆手球大的縫隙中鑽過來,直接走到菜販存放蔬菜的冰箱行竊。

  柯羅莎颱風過境,菜價節節高升,正是奇貨可居,就連小偷也把歪腦筋動到了菜販的倉庫。而且,因為偷的是倉庫,平常根本沒有人在,小偷還可以慢慢地在冰箱裡挑選高價的蔬菜,更大膽的是,一個禮拜竟然來光顧兩次。

  被偷的菜販說,賣菜十幾年,零星的損失在所難免,但這麼大規模,小偷專程來偷菜還是第一次遇到,只能說,這年頭什麼都漲,小偷下手行竊,也真的是什麼都偷,什麼都不奇怪!(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