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颱大作戰 胡志強.鄺麗貞坐鎮

 / 台東縣

  強颱逼近,上回出國考察備受抨擊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台東縣長鄺麗貞,這次都全神貫注。胡志強原訂在今天要帶著妻子邵曉玲去美國裝義肢,也決定延期。

  卡玫基颱風重創台中,有橋樑斷裂,有橋墩崩塌,台中市民無不膽戰心驚,但那時台中市長胡志強,人卻在國外,備受批評。這次強颱逼近,胡志強又要飛去美國,輿論壓力下,胡志強臨時改行程。原本是要帶太太到美國就醫,胡志強決定延期,一樣是在颱風天出國考察被罵的台東縣長鄺麗貞,一早就出席防災應變會議。

  今天鄺麗貞的態度跟她身上穿的輕便衣服一樣低調,不說話就是不說話,希望用行動改變縣民不滿她的壞印象。縣市首長繃緊神經不再趴趴走,但有二十五名南台科技大學學生,簽下切結書自負後果,硬要搭船到綠島畢業旅行。不顧海巡署官兵以及客輪業者勸導,學生執意要從已經捲起長浪的台東出海,萬一發生危險,代價可不是一個縣長留在國內可以負擔起的。(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