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撞倒機車 後座騎士喪命

 / 新北市

  開車門前真的要多看一眼。台北縣一對清寒夫妻,好不容易籌到子女六千元學費,正要騎機車去繳學費,路旁一輛小貨車突然開車門,打中這對夫妻,當場造成後座妻子頭撞地死亡,留下五名年幼子女,生活陷入困境。

  紅著眼眶,一臉悲傷,死者曾美菊的五個孩子,來到媽媽車禍意外的地點,要帶媽媽回家了,難過的跟著法師招魂,跪在地上磕頭,捨不得媽媽就這樣離開,孩子們年紀最大的還在唸高中,最小的才幼稚園。

  十五號下午,曾美菊和先生好不容易籌到了六千塊,騎著摩托車,趕著要幫五個孩子繳學費,行經泰山美寧路,一輛停在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門,夫妻倆閃避不及,在後座的曾美菊摔出車外,後腦著地,送醫不治。

  家人不敢相信,只是去繳個錢,怎麼就這樣天人永隔,曾美菊平常在塑膠工廠上班,先生則是版模工人,現在也因為車禍受傷無法工作,家庭陷入困境,但如果當時小貨車駕駛開門前能多注意後面的車子,意外或許就不會發生,也不會讓一個美滿的家庭,從此破碎。(記者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