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綁架 名人出入保鏢不離身

避免被綁架 名人出入保鏢不離身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警方利用高科技,來偵破綁架案件,一般民眾尤其是許多企業負責人也有他們的自保方式,其中最熱門的就是請私人保鏢,這些貼身隨扈個個都有好身手,近來頻傳的綁架案,更讓這群終極保鏢供不應求。

  葉先生是一家中小企業的負責人,從上個月開始,只要踏出家門,身旁就會跟著兩位彪形大漢,作為他的貼身隨扈,因為綁架案實在太多,誰也不敢保證自己會不會成為歹徒下一個鎖定的目標。果然從暗巷裡頭衝出一名歹徒意圖攻擊,終極保鏢兩三下工夫就把他撂倒在地上,專業的貼身保全,在最近生意是特別好綁案層出不窮,這種俐落身手,剛好符合這群大老闆的需要。

  一身黑西裝,隨時隨地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不管老闆走到哪就跟到哪,綁匪任何時間出奇不意的攻擊都必須有效化解。根據了解,許多大老闆為了避免自己成為歹徒下手對象已經不走小巷弄,不出入娛樂場所,因為很可能下一秒鐘,就成為綁匪手中的肉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