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黃燈 水泥車撞死女老師

 / 新北市

  又發生一起酒醉駕車悲劇,台北縣一名剛從師大畢業的實習老師,昨天上午騎車上課,在路口被一輛搶快、搶黃燈要通過的預拌水泥車追撞,女老師當場死亡。畫面中這位是師大剛剛畢業來到樹林高中的實習老師,今年才二十五歲的蕭佩欣,照片裡往事歷歷在目,但是車禍奪走他的性命,杏壇失去一位菁英。

  出事瞬間,就在燈號要從黃燈變成紅燈,預拌混泥土車搶快,從後方追撞上來,在幾乎沒有煞車的情況下,撞上了蕭佩欣。你看到眼前一桌子的紙鶴都是師生要折給佩欣老師的,希望他一路好走,白髮人送黑髮人又情何以堪。

  阿媽從彰化上來,想起這個乖巧的孫女眼淚不停流,學生稱讚佩欣是最棒的老師,原來牛頓第二運動定律也沒那麼難。但這麼好的老師慘死輪下,媽媽得知肇事駕駛竟然是酒駕,有一句話要跟對方說,好不容易把女兒拉拔大,現在都沒有了,要他好好看一看,以後還敢不敢酒駕。(記者林裕豐、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