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毒奶粉殃及 廠商吃麵包自清

 / 桃園市

  中國毒奶粉風暴持續擴大,台北縣市有三十一家麵包廠商東西賣不出去,業者前往桃園台紐乳品公司,要求登報道歉,但雙方協調破裂,為了證明清白,業者還當場吃下自家的麵包,希望大家能相信他們的麵包沒有問題。

  受害的三十一家麵包業者,情緒激動的聚集在台紐乳品公司,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麵包當場吃下肚,他們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用行動證明捍衛自己的權益,不甘心變成無辜的受害者,講到激動處,大家都哭了。

  只是希望台紐能登報道歉還他們一個公道,但雙方協調破裂,台紐公司大門深鎖,警方擔心事件擴大,還築起人牆隔開。大陸毒奶粉流竄全台,消費者開始恐慌,重創麵包業者的業績,無辜的業者表示,當初就是購買台紐乳品的奶粉才會成為受害者。

  自從傳出使用毒奶粉後,業績一落千丈,根本沒人敢來買麵包,更令業者生氣的是,短期內沒辦法證明自己商品的清白,生意可能還會再惡化下去。﹝記者黃俊杰、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