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油充當苦茶油 消保官突襲查

 / 新北市

  不肖業者用劣質油品充當高級苦茶油,台北縣消保官上午循線到樹林突擊,業者辯稱是離職員工報復,不過用假油是事實,消保官已經採樣化驗,要看看對人體有沒有傷害。

  黑心苦茶油,就在馬路邊,業者插上兩根旗子,攤販當場表演現榨苦茶油,馬上看到陣陣蒸氣冒了出來,一瓶要賣六百元,路邊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貨真價實的苦茶油,紛紛掏錢購買,沒想到他們買的苦茶油其實是這樣來的。

  苦茶油公司離職員工提供蒐證畫面,貨車早在銷售之前,就先拿著一大桶成分不明的食用油倒進機器,民眾在現場看到這部機器榨油出來,其實這根本就不是苦茶油,消保官掌握關鍵證據,直接到工廠查緝。

  業者看到消保官上門,慌了手腳,不斷辯駁是因為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強調苦茶籽是向農會買來的,再榨油販賣,但是裡頭有沒有添加其他傷害人體的不明油品,現在消保官採集樣本,要帶回衛生局進行化驗,到時候,這桶油裡有什麼成分將會真相大白。(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