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溪中戲水 2人踩空滅頂

 / 新北市

  台北縣烏來山區,發生學生溺水身亡的意外,四名高中生,四日相約到烏來游泳,卻沒注意到河床高低落差大,其中兩個人踩空滅頂,雖然同行的夥伴有1人有救生員執照,但他根本來不及同時搭救兩個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同伴滅頂。

  不管南勢溪溪水多麼湍急,搜救人員開著救生艇,在河面上來回搜尋,但水流方向不定,救難人員只能穿上救生衣,順著溪水往下漂,要找出柯同學溺水的最後位置。經過幾個小時的搜尋,人終於找到了,但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擁有救生員執照的夥伴,怎麼也沒想到,四個人原本開開心心出遊幫死者慶生,卻發生意外,來不及同時救起落水的兩個人,只能看著同滅頂。

  重回意外現場,死者的哥哥忍著悲痛替弟弟招魂,法師的鈴聲,聲聲刺痛柯爸爸的心,因為四十年前就在同個地點,柯爸爸也差點丟了性命。只是爸爸的諄諄告誡,還是來不及救兒子的命,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父母怎麼接受。(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