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警圖利 拖吊業者全家抗議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從事拖吊業的男子,帶著老父母和三個小孩,前往國道警察員林分隊舉白布條抗議,指控國道員警圖利特定業者斷他生路,警方後來調查,內部確實有疏失,已經處分員警。

  男童手舉白布條,上頭寫著「爸爸我肚子好餓」,另一個還在阿嬤懷抱裡的小男孩,也拿白布條,寫著「爸爸我要喝奶」,三個小孩在父親帶領下,抗議國道員警不給他們飯吃。

  國道員警哪裡對不起他們,許姓男子說,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或有車子拋錨,員警應該依照公平程序,通知拖吊車前往處理,但是員林鎮交通隊員警,都直接打電話給特定的拖吊業者,害他拖不到車、賺不到錢。

  男子的母親看兒子沒收入、看孫子餓肚子,激動哽咽,對此,國道三隊解釋,通知特定業者純屬個案,已經處分有疏失的員警。警方也保證以後會公平,許姓男子才鬆一口氣。

  男子表示,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有車輛可以托吊,家中生計出現問題,才會直接槓上國道警察,討一口飯吃。﹝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