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未放安全錐 工人修路被撞死

 / 苗栗縣

  颱風過後,高速公路路面出現許多坑洞,工人忙著修補,今天卻發生這樣的不幸,苗栗三義路段,一名工人慘遭到自小客車衝撞,當場死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沒看到施工標誌,但其他的施工工人則說,正在擺放安全錐時,車子就撞上來了。
  
  車道上留下工人當時正在挖柏油補路手上拿的圓鍬,變形飛到路中央,不幸被撞的莊姓工人當場慘死,肇事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破碎,一個塑膠桶還卡在保險桿底下,駕駛滿臉驚恐,說完全沒看到施工標誌。

  中午十二點多,工人正在中山高南下苗栗三義路段修補路面,突然一輛轎車衝到路邊,莊姓工人不幸被撞個正著,施工單位當時有沒有做好安全設施,工頭說,才正在擺安全錐,意外就發生。

  擔心高速公路會因為被颱風掃過路面出現許多坑坑疤疤,影響交通安全,趁著風雨停歇趕緊施工,結果卻是修補道路坑洞的工人,發生了交通意外。(記者巫召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