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大尼縱火案 不排除傳喚執行長

 / 屏東縣

  屏東伯大尼縱火案衍生出案外案,在檢警將數名院生列為被告後,目前也不排除傳喚伯大尼執行長李韻姍,也就是院生們口中的師母。面對院生家長出面指控李韻姍管理失當,李韻姍昨天打破沉默,出面反駁一切指控。另外,縱火案後伯大尼捐款暴增,被指流向不明,進了私人口袋,伯大尼董事長也做出說明。

  暗夜裡的一把火,燒出屏東伯大尼之家的縱火疑雲,原本是身心障礙人士的收容機構,現在不只有五名院生和一名員工,可能都被轉列為縱火案的被告,甚至連續兩天都有院生家長出面指控伯大尼的執行長李韻姍,也就是院生們口中的師母,有管理不當的情形。

  不只家長指控,檢警也表示,不排除傳喚師母到案,原本只是伯大尼被縱火,卻延燒出案外案,多方矛頭指向李韻姍,沈默多日的李韻姍,終於出面說明。



[6]除了否認管理出問題,針對有人向警方檢舉,伯大尼今年募款暴增,流向可疑,伯大尼董事長也出面澄清。


[[伯 [7]大尼董事長 楊四海]]


[8]目前縱火案,警方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屏東縣社會處也表示,伯大尼若有管理和財務上的問題,會再介入調查。﹝記者王介村、孟昭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