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廟會遭橫禍 幼女嚴重肺出血

 / 屏東縣

  廟會車禍意外中,一名七歲小女童嚴重肺出血,車禍當時她和家人一家五口,一起坐在靠近馬路邊的位子,女童父親說,一家人原本正在開心享用大餐,沒想到飯才吃沒幾口,最後全家都被撞進醫院,真的很倒楣。

  自己手腳都有挫傷,林先生一跛一跛的走出醫院,身上的衣物沒有時間換,整個晚上都在照顧傷重的七歲女兒。七歲的女兒嚴重肺出血,目前雖然脫離險境,不過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林先生想不到,原本是開心的帶著一家老小,參加廟會建醮請客,當時全家人坐在靠近馬路邊的第三桌,毫無預警的,一台北上的銀色轎車失控,先是撞上台邊,然後直接就衝進筵席裡,當時女兒最靠走道,幾乎是直接被撞上。

  全家都進了醫院,林先生的工作也只能暫時停擺,專心留在長庚醫院照顧女兒,而受傷住院的兩歲小兒子、六十三歲的老媽媽跟妻子,目前也還住在屏東的枋寮醫院,這一場意外車禍,讓林先生一家差點破碎,在女兒脫離險境之後,林先生接下來,就是要向肇事駕駛討個公道。(記者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