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飛官下落不明 妻子焦急盼奇蹟

  飛官古智賓的太太懷有三個月的身孕,情緒崩潰要孩子的爸爸趕快回來。陳建廷才新婚一年,太太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急得到處求神問卜,說人還活著,抱著一線希望,期盼奇蹟出現。

  這張恩愛的結婚照,飛官陳建廷穿上最驕傲的橘色空軍制服,手裡牽著是心愛的太太柯文綾,上面特別印上兩架IDF的戰機,一張張甜蜜模樣,如今看來令人心疼,沒想到陳建廷會坐上戰機後,下落不明,家人面臨最痛苦的煎熬。

  陳建廷的太太柯文綾,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再怎麼科學辦案,這一刻焦無助的心,只能到廟裡求上天保佑。而同樣失蹤的飛官古智賓是家中獨子,這間鐵皮屋是他的老家,小時候家境清寒,他認真唸書考上軍官,結婚後和太太住在台中的空軍宿舍,最近太太
懷孕,同事都感受到他的喜悅。

  家人通通趕往清泉崗基地等候消息,兩位軍官太太因為情緒激動,暫時不會到澎湖,而聯隊研判,這架IDF是實彈投擲後,爬升時一個大轉彎,突然失蹤,已經加派艦艇搜救,不放棄一絲希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