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飛官下落不明 軍方全力搜救

 / 澎湖縣

  IDF戰機昨天失聯至今,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海空持續在澎湖外海搜尋,希望找到兩名飛官古智賓、陳建廷。上午傳出在一處礁石疑似有飛機殘骸蹤影,加上昨天打撈到降落傘箱,有疑似彈射跡象,軍方放棄任何希望。

  漆黑夜裡,漁船戰艇在IDF戰機光點消失的花嶼跟貓嶼附近,不斷來回搜尋,無奈夜間視線差,風浪大,沒有新的發現,直到早上十一點,在草嶼附近發現一附戰機殘骸,不過眼看黃金七十二小時一分一秒過去,還是沒有兩名飛官蹤影,令人擔心要是飛官真的緊急逃生的話,要如何渡過烈日曝曬,海面漂流失溫脫水的考驗,尤其在海巡人員撈到IDF戰機這塊疑似沾有血跡的殘骸,軍方態度變得更低調。

  不過由於撈到的降落傘箱有疑似彈射跡象,這是兩名飛官有可能生還的一線生機,海巡署加派軍艦加入搜尋,空軍也出動S107好幾個架次,希望能在努力搜尋下,傳出兩名飛官生還的好消息。(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