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直升機墜海 持續搜救不放棄

 / 台北市

  海軍S70C直升機前天半夜在花蓮失事墜海,還有兩人下落不明,軍方持續搜救希望有奇蹟出現!當時飛機上有五個人,能夠有兩人生還,多歸虧了機工長湯志勛,雖然自己也受傷,還是在飛機沉入大海前,用腳踹開窗戶,拉出同袍,救了大家的命!

  深深一鞠躬,說不盡的話語,化成行動向同袍永遠道別。銷假回來上班,卻從此天人永隔,長官的話裡,盡是對士官長朱俊德的不捨。下午舉辦的移靈法會,場面哀戚肅穆。軍方不僅忙著把朱俊德遺體運回台北,更要搜尋失蹤弟兄的下落。

  日以繼夜,海巡署出動各式艦艇與海軍諾克斯級巡防艦共十艘,在花蓮外海設法營救失蹤的兩位S70C反潛直升機隊員,沒找到人就還有希望,說什麼也不能放棄。仔細尋找海面上任何可能的生命跡象,在這次墜海意外當中,幸運只受到輕傷的湯志勛機工長,回想在S70C突然下墜瞬間,立即破壞艙門玻璃,將身受重傷的正駕駛劉世晨與朱俊德士官長拉出,只可惜朱俊德仍然傷重殉職。

  就差那麼一點點,湯志勛心中滿是遺憾。還好救出的劉世晨在經過開刀以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湯志勛自己也已經轉往普通病房。現在只能希望失蹤的副駕駛歐世文、偵潛官黃吉生能自行脫困,傳來好消息。(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