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樓梯縫隙大 女童跌落一層樓

  小朋友去餐廳吃飯,也不安全。台中這名媽媽帶九歲的女兒,到新社鄉一間造景優美的餐廳吃飯,要女兒站在樓梯邊拍照,沒注意到樓梯邊緣和牆壁中間有三十公分的縫隙,小女生一腳踩空,從二樓掉到一樓,頭部紅腫。業者趕緊補強,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回到意外現場,小女生緊緊牽著媽媽的手,她嚇哭了。因為五天前,她才剛從樓梯邊的這個縫隙掉下去,當天莊小姐要女兒站在樓梯旁拍照,拍完後女兒往後退,突然從眼前消失,靠近看,往二樓的樓梯,一邊有扶手,另一邊沒有,旁邊就是牆壁,但中間有空隙,客人經過不容易察覺。縫隙從小到大,距離最寬地方,至少三十公分,不止小孩子,比較瘦小的大人,也會像這個包包一樣,從二樓掉到一樓。

  餐廳老闆坦承,當初設計覺得好看,沒注意到空隙那麼大,現在已經請木工,做好補救的措施,但意外發生已經五天,縫隙卻還在,業者改善的動作似乎太慢。(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