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不像蔡琳 求償敗訴

  有人白白花冤枉錢,有人則是花大錢整形卻白整了,台中市一名女子想把暴牙整成韓國女明星蔡琳一樣的貝齒,但療程結束之後,她覺得自己變得更醜,不但沒有付清醫藥費,還向醫師求償八百萬。不過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所以判她敗訴。

  韓國明星蔡琳有著甜甜的笑容,曾經在台灣拍戲知名度很高,而家住台中的蒙小姐喜歡蔡琳,覺得自己的臉型和蔡琳類似,但因為暴牙,從小就不敢露齒拍照,所以她去矯正牙齒,希望矯正完能像蔡琳一樣,笑起來嘴角上揚。

  經過矯正,蒙小姐覺得牙齒無法咬合,更不像蔡琳,因此求償八百萬。不過牙醫師拿出蒙小姐的齒模,強調已經將蒙小姐的齒縫縮小許多,而且他不是整型醫師。

  醫療糾紛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而且沒有證據證明牙醫有疏失,所以判她敗訴,蒙小姐已經付出大筆律師費,如果現在她想拆掉戴了六年的矯正器,還得先補齊三萬元醫藥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