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賄案再約談 丁柔安移送北檢

 / 台北市

  檢調偵辦胡瓜涉嫌司法黃牛行賄法官疑案,今天二度約談胡瓜、丁柔安以及中間人梁家堯等七人,由於雙方說法出入很大,不排除讓雙方對質,目前丁柔安已經送往北檢複訊,預計稍晚胡瓜等人也會移送北檢。

  梁家堯到北機組,接著是胡瓜、丁柔安,連名整型醫師王篤行也被約談。二日下午五點左右,王篤行先被送上偵防車,隨後丁柔安也被送上偵防車,調查局將兩人送往北檢複訊。

  檢調為了查明司法黃牛案真相,共約談了七名關鍵人士,包括胡瓜、丁柔安、李晉良、梁家堯和王篤行等,由於胡瓜和梁家堯在第一次約談時,說法有很大出入,這次約談就是要釐清所有疑點,不排除雙方當面對質。

  被告梁家堯上次被約談時,曾坦承確實曾比出一千萬的手勢,但胡瓜先是否認認識英文名字叫ROGER的梁家堯,後來又改口不知道ROGER就是梁家堯,調查局將把胡瓜等人移送北檢複訊,交給檢察官來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