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堯60萬交保 否認拿到錢

 / 台北市

  胡瓜詐賭案,涉嫌司法黃牛關說法官,居中牽線的梁家堯上午以六十萬元交保,對於胡瓜準女婿李晉良指證他要求一千萬關說費,梁家堯否認有拿到錢,檢調不排除在這個星期傳訊法官吳孟良以及介紹梁家堯與瓜認識的整型醫師王篤行,到案說明。

  以六十萬被交保的梁家堯大步走出法院,但是關說法官到底真相如何,梁家堯和胡瓜一家人各說各話,胡瓜準女婿李晉良表示梁家堯說可以幫忙關說法官,還比出食指的手勢暗示一千萬活動費,不過梁家堯強烈否認比手勢,更說沒有拿錢。

  但在法院收到的檢舉函中明確指證梁家堯約出審理胡瓜詐賭案的法官吳孟良,並讓胡瓜準女婿李晉良坐在一旁記錄;檢調將在本週約談吳孟良,而整型醫師王篤行,也因為介紹梁家堯跟胡瓜家人認識,被列入約談名單。

  是否有關說或索取活動費,還要再傳喚證人釐清,但現在讓梁家堯最耿耿於懷的是,到底是誰發的檢舉函。

  寄出檢舉函的幕後人士,身分和動機還有待了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梁家堯最後有沒有拿到錢,約法外出談論案情的行為,都可能涉及司法黃牛和關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