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姓少年部落格坦承 假喇嘛騙扁

 / 台北市

  立委邱毅爆料,十六歲黃姓少年用塔羅牌幫陳水扁算命,他在部落格上坦承,自己用假喇嘛把陳水扁騙來工作室,說自己是小騙子騙倒了台灣最厲害的騙徒,為台灣人出了一口氣。但警方發現他兩年前,曾經冒用他人身分應訊,偽造文書,現在要全力緝捕。

  這是電影神鬼交鋒,男主角李奧納多飾演一個大騙子,偽造文書,利用假身分當上了機長、律師、醫師、大學教授,現在真實版的故事,在台灣上演。

  這是黃姓少年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塔羅牌算命師,不僅騙倒了許多錢來算命的民眾,連前總統陳水扁也被立委邱毅踢爆曾經登門拜訪。儘管扁辦極力否認,但黃姓少年卻在落格中,坦承真有其事,而整個事件,都是他一手策劃,更形容陳水扁被騙得團團轉,說自己是小騙子,騙倒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子。

  騙倒了陳水扁,讓黃姓少年知名度暴增,但也讓警方查覺,兩年前黃姓少年疑似援交被抓,當時他也冒用他人身分應訊,最後被檢察官判決緩起訴處分。警方更查出,黃姓少年這兩年來,至少用了九個身分,連真實年齡都沒人知道,涉嫌偽造文書,警方正全力追查他的下落,要把所有事情都查得水落石出。(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