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娃打敗百人? 彩繪比賽頒錯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公司舉辦的公共藝術壓克力彩繪比賽,卻烏龍頒錯獎。一名四歲的陳小妹妹,打敗了上百名藝術創作者,拿下優選獎,還盛大舉行了頒獎典禮,後來發現給錯人了,讓小妹妹全家空歡喜一場。

  陳小妹妹的爸爸,當時用DV拍下女兒上台領獎的畫面,原本風風光光,拿的是優選獎,不過短短幾個小時內,卻發現是個大烏龍,最後變成了熱情參加獎。

  陳小妹妹參加高捷舉辦的公共藝術壓克力彩繪比賽,對美術很有興趣的她,小小年紀,利用豐富的色彩,拼貼出可愛的蝴蝶圖案,當時能夠一舉打敗現場將近一百名的社會人士和學生,拿下優選,讓現場所有人都驚嘆不可思議,陳小妹妹的爸爸媽媽沒想到,一切都只是空歡喜。

  優選獎的獎狀被主辦單位收回,陳小妹妹的媽媽失望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心情,因為陳小妹妹才四歲,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參加各種活動,得不得獎是其次,陳小妹妹玩的開心比較重要。(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