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泊港都 熱帶水果迎賓

 / 高雄市

  號稱亞洲最受歡迎的郵輪「處女星號」,日前搭載一千六百位乘客,從香港來到高雄,這也是處女星號第一次停泊在高雄港。高雄展現南部人的熱情,碼頭上安排原住民舞蹈迎賓,還準備又香又甜水果讓大家試吃,台灣高品質的熱帶水果,讓遊客們讚不絕口。

  號稱亞洲最受歡迎的豪華郵輪處女星號,日前首度停泊高雄港,乘客迫不及待走出船艙,還有人跟著迎賓的原住民音樂擺動身體。而台灣的熱帶水果,更是讓這群貴客讚不絕口。

  美味的水果透過味蕾打動人心,全球郵輪觀光市場這幾年迅速成長,高雄也把握國際郵輪停靠的機會,要讓船上一千六百位國際觀光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讓旅客能夠快速地前往旅遊的目的地,現場有接駁車直接通往港澳遊客相當嚮往的佛光山。另外,高雄捷運也成為觀光新景點。

  除了欣賞美景,伴手禮也是少不了的,除了碼頭邊展售的熱帶水果,老牌子的肉鬆、肉乾特別是港澳遊客的最愛。觀光局看好郵輪觀光商機,甚至希望未來能發展定期航班,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記者呂宗芬 孟昭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