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頒錯獎 4歲童空歡喜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公司舉辦的彩繪比賽,發生了頒獎烏龍,一名四歲的陳小妹妹打敗一百位專業人士,拿下了優選獎,還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後來才發現搬錯人了,讓小妹妹一家人白歡喜一場。

  陳小妹妹的爸爸當時用數位相機拍下女兒得獎的畫面,原本風風光光,拿的是優選獎,不過短短幾個小時內,卻發現是個大烏龍,最後變成了熱情參加獎。陳小妹妹參加高捷舉辦的公共藝術壓克力彩繪比賽,小小年紀的她,當時能夠一舉打敗現場將近一百名的社會人士和學生拿下優選,讓現場所有人都驚嘆不可思議,這一幅彩色蝴蝶,就是四歲陳小妹妹的作品,不過後來發現真正得獎的,是外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女學生,彩繪的向日葵畫。

  六十一號的陳小妹妹拿錯了十九號的號碼牌,導致主辦單位誤判了參賽者的資料,這一起烏龍頒獎,讓陳小妹妹一家很失望,不過陳小妹妹才四歲,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參加各種活動,得不得獎是其次,陳小妹妹玩的開心比較重要。(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