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摔死 高捷傳意外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又傳意外,一名四十歲工人在進行吊車遮光罩工程時,不慎從四層樓高的地方摔死!同時高捷選前全線通車的承諾,現在選後也跳票,原本預計明年底通車的橘線,因為坍塌處修復耗費工時,將會延後一年才開通!

  事發地點位在高雄車站三鐵共構的工地底下,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立刻對四十歲的陳姓工人進行CPR急救,眼看情況越來越不樂觀,趕緊將他送上擔架,緊急送醫!工人送醫後還是搶救無效,回天乏術!意外就發生在工人進行吊車遮光罩工程時,不慎從四層樓高的地方摔落地面,是一時腳滑,或是一旁固定用的纜繩突然斷裂造成意外,檢警還要調查;火車站這一頭,高捷工地傳意外,但在可以親身體驗的小港站這一邊,之前全力投入建構高捷的外勞們,也來驗收自己辛勤工作的成果。

  試乘高捷讓外勞個個超興奮,但同時傳出高捷橘線,也就是高雄縣大寮到高雄市西子灣段,原本預計明年底通車,卻因為原有坍塌工地地質難復原,可能要延後一年 。也未免過於巧合,選前營造高捷可以如期全線通車的利多消息,但選後卻在新舊任市長即將交接之際,宣告全線通車有困難,實在不免讓高雄市民懷疑,全線如其期通車的承諾,只是選前造勢的策略罷了。(記者王靖淳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