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暗夜惡火燒 住戶奪門驚逃

  宜蘭市津梅路十月七日深夜發生民宅火警,冒出陣陣濃煙,竟然是疑似亂扔菸蒂造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整棟房子被火舌吞噬付之一炬,準備就寢的民眾聞到濃煙惡臭後立刻出門叫起附近鄰居,奪門而出。

  熊熊火焰不斷在屋內竄燒,消防隊員不斷的把水柱灌進三樓屋內,但狹小的巷道雲梯車進不去,沒有辦法將水注在往裡頭噴灑,只好將水線拉到對面起火點,位於三樓的房間。半夜突如其來的惡火嚇得附近鄰居通通逃到屋外,半夜準備睡覺卻突然被濃煙嗆醒,說起來仍然心有餘悸。

  所幸火災發生時,屋主和屋主的兒子正在一樓吃宵夜,發現起火後立即逃出,沒有受到傷害,出來時直說是抽菸惹的禍。原來是屋主兒子原先在樓上抽菸,煙沒熄就下樓吃宵夜,才會釀成這場火警,消防隊在二十分鐘內就控制火勢,所幸這場大火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鑑定,也呼籲民眾在室內抽菸,一定要將菸蒂熄滅、小心火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