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透天厝火警 2兄弟嗆死

  台北縣三峽一棟透天厝,中午發生火警,當時只有一對六歲和七歲小兄弟在家,他們嚇得躲在衣櫃裡,被濃煙活活嗆死!阿公接到噩耗趕回家,傷痛欲絕,因為他特別交代兒子,也就是小兄弟的爸爸,要在家顧孩,但兒子卻跑去喝酒,白白葬送兩個孫子的寶貴生命。

  等不及救護車來,消防人員坐警車先從現場,抱回一名六歲的小男童,就往醫院裡面衝,隨後抵達的救護車,也趕緊將男童的哥哥,送進急診室。

  只是這對廖姓小兄弟,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讓年邁的阿公阿媽,完全崩潰,大罵兒子沒有顧好兩個小孫子。

  接近中午,位在三峽山區的這棟透天突然起火,由於3樓是鐵皮加蓋,讓火勢迅速蔓延,當時家裡沒大人,只剩這對小兄弟在二樓玩耍,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躲進衣櫃。

  這家祖孫四代全都住在這棟透天厝裡,阿公跟阿嬤早上參加朋友喪禮,越南籍的媳婦又去上班,所以特別交代兒子,要看好兩個寶貝孫子,沒想到兒子跑去喝酒,趕到醫院時還滿身酒味,一臉茫然的蹲在地上抽煙。

  至於起火原因電線走火,還是小孩玩火?還需要再調查,但目前家裡就只剩下兄弟倆平時騎的腳踏車、還有玩具,讓家屬看了,怎麼不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