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暗撞農耕機 男子傷重昏迷

 / 彰化縣

  路燈不亮,讓無辜的機車騎士撞成重傷。彰化縣員林鎮一條大排水溝的道路,因為路燈電線被小偷剪斷,沒有一盞路燈會亮,二十五歲的男子疑似視線不佳,騎機車撞上路邊的農耕機,全身多處骨折、胸腔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憤怒指控政府管理不當,才會釀成意外。

  害人的就是這條烏漆媽黑的道路,長達一公里路燈通通不亮,晚上根本看不清楚,邱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頭撞上停在路邊的農耕機,強烈撞擊,不只機車零件散落滿地,他更是彈到五公尺外,家屬重返現場,指控燈不亮殺人。二十五歲的邱姓男子,身上多處骨折,還有血胸,住進加護病房,更人氣憤的是,這條路已經長達半年燈都不亮,民眾多次向員林鎮公所反應,卻沒下落。

  彰化縣政府說電線被人剪斷,維護的廠商認為電線被偷並不在保固範圍內,所以才會延宕至今,而縣政府和鎮公所互相推卸責任,完全不顧民眾的性命安全,事發後警方只好開警車燈維護安全。(記者謝忠義、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