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兒討救兵 車禍父遭輾斃

  苗栗卓蘭一位吳姓工人,他騎機車載著自己十二歲的兒子要去向同事借錢幫忙辦表舅的後事;但行經苗58線,疑似因為沒有路燈,視線不良,工人一頭撞上路旁土堆,無法行走,兒子緊急騎上摩托車要去搬救兵;卻沒想到回來時,爸爸竟然被另一輛貨車給輾斃了。

  照片中的吳姓男子,愛家更愛他的小孩,身材高壯,皮膚黝黑,但這位爸爸再也回不了家,他的家人緊緊靠在一起,滿臉掩不住的悲傷,而吳太太更沒想到丈夫出外借錢,卻一去不回。

  車禍的地點,就是在苗58線,照片裡,清楚看到男子摔落的安全帽與拖鞋,地上明顯有車子經過的輪胎痕跡,與爸爸一起外出的十二歲兒子,永遠記得父親說的最後一句話。

  為了籌舅舅的喪葬費,吳姓男子當時載著兒子;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先撞上了路旁的土堆,因為腿斷了爬不起來,兒子返家叫救兵;但爸爸卻在他離開的時候,又被貨車給撞上,派出所過濾的監視器,找到肇事小貨車。

  家屬儘管氣憤肇事者沒第一時間救人,但更不滿為何新開的道路連一個路燈也沒有,連土堆也沒有提醒駕駛人預防,不排除要求國賠給個交代。(巫召清 徐培薇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