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車禍送醫 老婦急診室前被撞死

 / 基隆市

  讓人遺憾的家庭悲劇,基隆市七十歲老婦人到醫院照顧車禍的丈夫,沒想到就在急診室外的斑馬線上,意外被機車撞死,她的丈夫至今現在還不知道,老伴已經走了。醫院門的監視器,錄下這驚險的一刻,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八點多,林老太太走出醫院,準備過馬路到對面買東西,但沒多久,再出現在鏡頭前,林老太太已經發生車禍,被醫護人員用擔架送進急診室,經過搶救,還是傷重不治。

  意外現場的路口,當時老婦人就是站在斑馬線上被機車撞上,從黃燈變成紅燈,只有短短三秒,七十三歲的老太太根本來不及過完馬路,同時間,橫向的號誌也變成綠燈,肇事的鄭姓騎士立刻加緊油門往前衝,車速過快,加上馬路的彎度造成視線死角,一條命就葬送在這三秒鐘的時間差。

  其實,就在這起車禍發生前六小時,老太太的先生才因為車禍送醫,躺在病床上,還在等太太買東西回來。家人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他,因為燈號轉換的三秒時間差,讓急診室前這短短二十公尺的斑馬線,成了兩夫妻天人永隔的分界線。(記者戴君恬、葉子杰、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