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被撞昏迷 博士生助警緝凶

 / 新竹縣

  學生憑著自己的智慧和毅力,也能幫助警方破案,一位交通大學博士班的梁同學,他的妹妹被肇事逃逸的駕駛撞成重度昏迷,梁同學和妹妹的朋友一起追兇手,調出所有監視畫面,幫警方破案,更還給妹妹一個公道。

  就是這一台藍色發財車,車身上頭的反光貼紙還留有清楚的破損痕跡,輪胎的前後輪鋼圈顏色大不相同,種種的蛛絲馬跡,讓交大博士班的學生梁嘉顯認定,這一台車就是撞傷妹妹的肇事車輛。由於妹妹車禍後陷入重度昏迷,全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中,哥哥說他一心只想捉到兇手,幸好監視器清楚拍下車禍當時,梁妹妹騎著機車經過建中一路和新源街,撞上闖紅燈的藍色發財車,由於雙方車速都很快,妹妹的安全帽也被撞飛出去,靠著些微的證據讓梁哥哥決定聯合同學,一起捉到這位肇事逃逸的兇手。

  經過兩天的不眠不休,這群學生柯南再十一月十三日凌晨,總算堵到這名肇事嫌犯,也立刻報警處理,將嫌犯移送法辦,還妹妹一個公道。(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