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振農大體返台 親友盛大迎靈

 / 桃園市

  前立委曾振農,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柬埔寨搭船,意外落海身亡,大體已經在傍晚運回台灣。飛機一落地,兒女立刻跪拜迎接,妻子張花冠更是頻頻拭淚,親友準備盛大迎靈場面,要讓這位曾經叱吒政商的阿農落葉歸根。

  今天下午五點三十分,飛機降落桃園機場,曾振農回來了。兒女在停機坪跪拜迎接,一路隨行的妻子張花冠,帶著墨鏡與親友相擁而泣,包括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昔日立委同僚們都在現場,準備送阿農回嘉義老家。曾振農走得太突然,親友都難以接受,這位幫曾振農開了十幾年車的司機,堅持要幫老闆開最後一程。

  從柬埔寨回家這條路,家人一路護送,張花冠與大兒子曾茂欽、阿農最疼愛的女兒曾郁嵐數度落淚。曾振農在柬埔寨勢力不小,總理韓森更指派親信協助辦理通關,大批車隊護送,對曾振農高規格禮遇。

  台灣的親友更是動員十一部最新款賓士黑頭車,傍晚就等在嘉義竹崎交流道迎接阿農讓他風光返鄉。隨後晚間將移靈到當初發跡的台灣涼椅公司八角樓,設靈堂暫厝,讓這位曾經呼風喚雨的傳奇人物,回到老家的懷抱。(記者甯德錦、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