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長榮飛泰 明接回滯留旅客

 / 台北市

  泰國曼谷機場關閉進入第三天,台灣一千兩百名旅客持續滯留,華航、長榮今明兩天緊急調派三班加班機,分別從清邁機場和烏打拋機場接回旅客,預計明天所有滯留旅客就可以到台灣。

  泰國蘇汪納機場持續癱瘓,大批旅客在機場內,苦苦等候重新開放,包圍行動持續至今,台灣旅行團目前還有一千多名團體旅客回不了家,但是好消息傳出來,華航、長榮從二十八號起,連續兩天加開三架包機,飛到泰國清邁及其他機場,載回滯留的旅客,也協助台灣的外籍勞工返回家鄉。

  台灣旅客全數平安,但是歸心似箭。二十八號中午,華航加班機,將從距離曼谷九小時車程的清邁機場,載回三百一十三名旅客,長榮也協調距離曼谷1.5小時的烏打拋機場,隨後載回三百七十六人,二十九號長榮再加開一班,從烏打拋機場接回三百多人。

  第一班加班機,將在晚間九點多抵達台灣,受到泰國抗議行動波及的台灣旅客,總算可以回到溫暖的家。(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 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