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寒冬!KITTY彩繪機不飛了

 / 台北市

  同樣不景氣的航業業,長榮靠著金雞母KITTY彩繪機,三年來相關商品進帳一億五千萬,現在租約到期即將停飛,聽到消息,KITTY迷搶買機位,把機上能拿的KKITTY商品,像是尿布奶瓶通通搜刮一空。

  不管是衛生紙、餐紙還是濕紙巾,只要上頭印著KITTY的圖案通通帶走,乘客這麼瘋狂,全是因為這架超級卡哇伊的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今年要和大家說再見了,經過了三年的合作,長榮航空和三麗歐公司決定不再合作。長榮航空從三年前推出兩架KITTY彩繪機,專飛日本航線,今年十二月上旬就會先去除第一架彩繪機,到明年三月正式走入歷史,聽到消息的KITTY迷瘋狂搶機位,更瘋狂搜括機上的KITTY商品。

  光是KITTY週邊商品,三年已經替長榮航空賺進一億五千多萬,尤其是KITTY布偶和免費的捲筒衛生紙,甚至是尿布奶瓶,通通變成KITTY迷鎖定搶購的目標,在航空業不景氣的環境下,業績逆勢成長,反觀華航為了節省人事成本,首度推出優退多領五十萬的方案,長榮目前也遇缺不補,突顯航空業的寒冬似乎真的來了。(記者林仙怡、姜竹祥、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