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森救人喪命 小產妻子痛哭

 / 台中市

台中垃圾場倒塌意外造成兩死兩傷的悲劇,而兩個家庭也從此天倫夢碎!義消傅家森早上起床連早飯都還沒吃就急忙趕到現場救人,卻不幸罹難。另一名消防員陳杰棋一度傳出要截肢,還好經過觀察,危機已經解除。

  42歲的傅家森身材瘦高,穿著義消制服衝鋒陷陣,不管是站在高樓拉住跳樓女子,還是全副武裝與可怕的虎頭蜂搏鬥,他總是跑第一,連這回的掩埋場意外,一聽到有人受困,就算車子拋錨,傅家森也要趕去。

  家中十名成員,傅家森排行老么,勇往直前又堅持的個性讓他命喪石礫堆中,小產的妻子無法承受打擊,一直說要找丈夫。

  傅家森是全國義消楷模,投入義消已經十七年,同事眼裡他為人正直,因此第一時間受困,消防分隊同事陳杰棋急著救他也被掩埋,救起來身體壓迫太久,恐怕出現後遺症,家人希望他放棄工作。

  陳杰棋經過減壓手術,保住雙腿,打算康復後與女友完婚。都是以救人第一的警義消是大家永遠的救難英雄。(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