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死角 倒車輾斃一歲童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才一歲的小弟弟,在自家門口人行道上搖搖擺擺學走路,沒想到,隔壁鄰居倒車出門,加高的休旅車無法看見小弟弟就在後頭,當場把他撞死!

  男童阿嬤難過的哭泣:「我的孫子啦!你讓我說啦!你讓我討公道啦!你們給我一個公道好不好?我沒有怎麼樣啦!」怎麼也無法接受,寶貝孫子,就這麼魂斷輪下,阿嬤痛苦的幾乎昏厥!

  爸爸媽媽淚水止不住,更沒想過,手機裡和心肝寶貝玩耍的錄影,竟成最後的回憶!一歲的董小弟弟,模樣天真可愛,是家中第一個孩子,家人把他捧在手心疼,沒想到竟在自家門口發生死亡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男童母親:「他的掃描出來頭骨是裂開的,阿嬤當時衝過去抱他起來,後腦勺都爛掉了!」男童爸爸:」車上坐著他老婆!為什麼不能下車?察看後方?」肇事的黃姓車主,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十萬元交保。但一個死角葬送一條小生命,家屬情何以堪。(記者王靖淳、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