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蟑螂出租法拍屋 房客沒保障

 / 高雄市

  景氣差法拍屋激增,小心租房子租到海蟑螂霸佔的法拍屋。有房客向華視新聞投訴,租屋處隔間又小又危險,門口還被貼了法拍公告,一查之下才知道房東是海蟑螂,房客隨時可能被趕走!

  牆上還法拍公告痕跡,裡頭應該沒住人,可是裡面其實用木板隔間隔成五六間,住滿房客,狹窄又危險。

  目前失業的張先生看到報紙租屋廣告,在高雄市新興區租了間三坪大的木板隔間房,每個月包水電的三千塊房租,原本以為是撿到便宜,後來發現法院屢屢來貼查封公告,還有管理員催繳管理費,不堪其擾,一查之下,才知道房東根本不是原本的屋主。

  原來房東是搬家公司業者,利用管道至少霸佔四間法拍屋,至少隔成23間房間出租,每個月淨賺七萬塊房租,要是法拍屋賣出去,假房東還可以坐收搬遷費,兩頭賺的行為,警方說已經觸犯侵佔和詐欺罪嫌。也呼籲民眾租房子要小心,不要租到法拍屋,不想住會賠了押金又受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