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求償三百萬 家查封貧童求情

  屏東一名九歲學童,騎單車違規轉彎,造成一名婦人死亡法院判賠三百萬,但學童家是低收入戶根本付不出錢,他們家被查封,肇事的九歲男童居然想到寫了一封信,請法官幫幫忙!

  字字是懇切的請求,家中父親重殘生活無依,母親離異的蘇小弟弟,二年前一場車禍,讓靠低收入為生的家庭就要撐不下去,破舊的老房子被貼上拍賣公告,就算賣也賣不了幾十萬,但求償的金額卻是足足三百萬。

  車禍那天,蘇小弟弟正要到圖書館,一個轉彎改變了他的一生,當時騎機車的徐姓婦人撞到違規轉彎的蘇小弟,腳踏車的車輪歪掉,機車的龍頭也凹陷,婦人的車倒路中,腳踏車噴到不遠處,婦人撞擊後摔到路邊施工磚旁,安全帽掉落,送醫不治,事件後蘇小弟弟精神折磨不斷,更可怕的是民事賠償就要拖倒一家人,九歲的他決定提筆請法官和律師幫忙,家扶中心也出面,要幫助二個可憐的家庭脫離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