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超速搶黃燈 女學生遭撞死

 / 新北市

  有位二十三歲女大學生非常孝順,家境清寒她選擇輟學打工貼補家用,沒想到下班回家途中被一輛搶黃燈超速的轎車迎面撞上,送醫不治。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驚悚的一幕,劉姓女學生騎乘的機車被橫向而來的黑色小轎車從車頭猛力撞擊,女學生整個人被彈飛,再重重摔落地面,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

  車禍現場就在五股疏洪道,當時橫向的號誌從黃燈正要變紅燈,直行的女學生才要起步就被小轎車給撞上。地上幾乎看不到煞車痕跡,肇事的駕駛當時為了搶黃燈,經過十字路口,不但沒減速反而猛踩油門,高速通過,而平常這個路段經過的車子,速度就很快,到了晚上搶黃燈闖紅燈的狀況更是屢見不鮮。

  車禍死亡的劉姓女學生平時相當乖巧孝順,因為家裡經濟不好,考上國立大學中文系的她才會輟學到麵包店打工,貼補家用,卻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不幸,也留給家人永遠的遺憾。(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