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酒醉女子 夜店之狼性侵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夜店之狼,他隨機挑選喝醉酒的夜歸女子,尾隨被害人回家,趁著被害人醉到沒有反抗能力性侵得逞。警方捉一名年輕男子,懷疑他犯下不只一起的性侵案。監視器畫面中,女子前腳才剛踏家裡大門,緊接著嫌犯就快步跟上,趁著鐵門還沒關起來,潛入被害人家中。

  再看一遍,就是這個瞬間被害女子讓色狼侵入家裡,然後被性侵得逞,歹徒緊緊跟在後面,被害人竟然都沒發覺,原因就是狡猾的歹徒,專挑喝醉酒一心只想回家休息,而喪失防備心的夜歸女子下手,警方將他緝捕到案,他還一度矢口否認,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嫌犯才伏首認罪。

  就是他,頭低到不能再低,帶著犯案的鴨舌帽,被警方移送地檢署,性侵酒醉夜歸女子,警方懷疑嫌犯不只犯案一起,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讓檢方有足夠的證據將這名可惡的夜店之狼求處重刑。(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