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通第4天 查獲首宗直航運毒

 / 桃園市

  兩岸直航才第四天,桃園機場就查獲首件利用直航班機走私毒品案件,航警局及海關十八日清晨在一班廣州飛往桃園機場貨機上查獲利用快遞貨物夾藏K他命案件,警方根據收件地址逮捕宮姓大陸新娘,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一箱花花綠綠的髮夾髮箍,沒想到倒出來其中竟然藏了K他命,桃園機場航警及海關,上午五點多檢查從廣州飛往桃園機場的直航班機貨物,發現其中四箱以髮飾名義進口貨物有異狀,打開一看都是用塑膠袋分裝的K他命,航警局刑警立刻南下彰化,根據收件地址等候,果然逮到前來領貨的宮姓大陸新娘。

  這是首件利用兩岸大三通直航貨機走私毒品,航警局刑警隊組長毛昆益調查後發現,宮姓女子台灣籍的先生七月就前往大陸,警方從宮姓女子打給先生電話,聽出刻意通知先生,被警方逮捕,研判應該是兩人計畫性走私,晚間先將宮姓大陸新娘移送,後續追查台籍黃姓先生的下落。(記者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