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大三通啟航 復興航空拔頭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松山機場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舞獅隊鑼鼓喧天迎接深圳航空,搶得首班平日包機直飛台灣,副總裁親自駕機,座艙長也是正港台灣姑娘。

  華航首班桃園飛杭州推出水果彩繪機,消防隊灑水歡送,機場大廳跳加官發元寶,希望博得好彩頭。大三通截彎取直,桃園飛上海不必再繞道香港,過去兩個半小時,現在直飛只要八十二分鐘,足足省下六十八分鐘。另外飛北京、天津、大連,加上南方的福州、廈門、深圳一共增加二十一個航點,通通不必繞路,每週對飛一百零八班,最直接受惠的就是旅遊業。  

  首航觀光客直飛上海見證歷史,好心情寫在臉上。復興航空乘客八成滿,其中七成都是觀光客,深圳航空則帶回一百一十名旅客降落松山機場。老阿嬤看見孫子又親又抱。

  為了搶生意,旅行社推出上海六天行程七千有找,杭州五天也只要五千九百九十九元,兩岸大三通,省了時間,也創造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