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逆向撞 貨車司機枉死

 / 苗栗縣

  苗栗縣竹南鎮深夜發生死亡車禍,而且又是喝酒開車。一輛轎車逆向衝撞小貨車,導致小貨車起火燃燒,還衝入民宅騎樓。被撞的司機被活活燒死,而肇事逃逸的轎車駕駛後來在路邊被人被發現喝得醉醺,不省人事。

  監視器拍下深夜,路邊竄出一陣火光,之後馬上變成一團火球,火燒得非常大,當時起火的就是這輛小貨車,整台被燒得和天色一樣黑,小貨車起火後失控衝入民宅騎樓,導致大棟外牆也被濃煙燻出跟木炭一樣的顏色。

  目擊者描述,火燒車的罪魁禍首是轎車,逆向停在道路中央,車頭全毀,前座兩個安全氣囊都爆開,當時駕駛就是違規逆向才會在毫無煞車情況下衝撞小貨車,闖禍後還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小貨車衝入民宅前就已經被轎車衝撞起火,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肇事逃逸的轎車駕駛,清晨就在距離現場一點五公里的地方被發現,沒跑多遠,是因為他醉到不省人事,倒在路邊,又是一件惡劣的酒後駕車,讓一條寶貴人命無辜斷送。(記者巫召清、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