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傳槍響 惡煞擄人逃逸

 / 台北市

  台北車站附近,今天凌晨一輛賓士轎車當街攔下兩名機車騎士,把人拖進車裡,機車騎士不從,歹徒還開槍示警,硬把人拖上車。等警方趕到,歹徒早就逃之夭夭,初步調查,懷疑是債務糾紛。

  警方趕到現場,拿著手電筒,到處尋找歹徒開槍過後所留下來的彈殼,但找了五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雖然案發地點就在台北車站附近,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地毯式搜尋,遺留下來的彈殼,因為這是唯一也是最重要的線索。

  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兩點多,兩名男子騎車經過台北車站,突然被一台賓士轎車攔下,並且強行擄人,過程還對空鳴槍,被目擊者看得清清楚楚。歹徒擄人之後隨即逃逸。

  警方目前除了持續搜索現場之外,也加派人手,沿線調閱監視器,試圖掌握歹徒行蹤。有沒有可能是尋仇?案發至今,還沒有人報案,因此,警方研判歹徒很有可能與被害人熟識,懷疑是債務糾紛所引起,但也不排除又是一起隨機擄人勒贖的綁架案件。(記者李明威、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