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發現訊號 軍方打撈黑盒子

 / 澎湖縣

  IDF戰機失事意外一死一失蹤,死者身份還要經過DNA比對,古智賓太太懷孕三個月情緒激動,軍方全程派醫護人員陪伴。軍方也在澎湖外海找到疑似黑盒子發出的訊號,目擊者則說當時先聽到爆炸聲,然後就看到海面掀起十層樓高的水花伴隨濃濃黑煙。

  搶救任務持續進行,一艘艘船艦在澎湖外海加強打撈,眼看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一分一秒過去,救難人員心裡也開始著急,二十二日上午利用水下接收器探測,在石礁附近找到了疑似黑盒子發射的信號。

  發現黑盒子,只要把軌跡復原就能追出事發原因,而澎湖漁民也有人目睹當時飛機墜落的一瞬間。

  失聯兩名飛官已找到其中一名的遺體,另一名生死未卜,家屬悲慟萬分,陳建廷的家人返回台南老家。而古智賓的太太情緒激動,擔心會肚子的三個月的胎兒有狀況,軍方也派醫護人員在她身邊。搜救人員縮小搜尋範圍,依舊抱著一線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