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釀悲劇 子暴斃母餓死

 / 台北市

  台北市昨晚傳出一起兒子暴斃、母親跟著過世的慘劇!55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心臟病猝死,而他高齡89歲的母親雙腿截肢,也因為沒人照顧活活餓死;鄰居說,張姓男子很孝順,就算失業7、8個月,靠著鄰居的接濟還是把媽媽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人遺憾。

  空間狹小的住宅就是張姓母子相依為命的地方,鄰居在外頭燒紙錢,希望母子倆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好一點,因為好幾天沒看到張姓男子出門,鄰居覺得不對勁,三日晚間到張家探個究竟,才發現張姓母子已經死亡多時。

  89歲的張老太太因為糖尿病雙腿截肢,臥病在床,生活起居都由56歲的兒子照顧,但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有心臟疾病的兒子沒注意溫度變化,突然暴斃,母親沒人照顧,就這樣活活被餓死。

 鄰居說,孝順的張姓男子原本是南昌街傢俱行的搬運工,7個月前失業靠鄰居接濟,和母親勉強還過得去,原本打算年後要再找工作重新出發,但沒想到撐過了元旦假期,卻撐不過低溫來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