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工廠大火 200坪廠房成焦土

 / 嘉義縣

  嘉義水上鄉一間木材傢俱工廠凌晨發生大火,兩百坪廠房被燒成灰燼,火勢還延燒到隔壁紙箱工廠,損失上千萬。

  驚人的熊熊大火把黑夜都照亮,兩百坪的傢俱工廠裡頭的精緻傢具全都成了火舌吞噬的灰燼,火勢越燒越大,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水線一時壓制不住火勢,猛烈火勢還是蔓延到隔壁紙箱工廠,消防隊員趕緊用電鋸鋸開鐵捲門。眼看裡頭紙箱已經冒出濃煙,消防隊員一邊灌救,另一個拆鐵窗的弟兄還不小心滑倒。

  附近居民睡夢中被大火爆炸聲響嚇醒,擔心大火會燒到家裡。還好在消防隊員全力搶救下,大火沒有燒到儲油油槽,不過大火延燒一個多小時才被撲滅,火勢之大,停在旁邊的貨車被燒得只剩骨架,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嘉義水上鄉這間家具工廠凌晨突然發生火警,起火原因消防單位還在調查,初步估計財物損失上千萬,也讓水上鄉居民渡過大火驚魂夜。(記者潘潔瑩、陳建邦、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