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傳槍響 惡煞隨機擄人

 / 台北市

  台北車站附近治安亮紅燈!凌晨一輛賓士轎車突然攔下兩名機車騎士,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把人拖進車裡,機車騎士不從,歹徒還開槍示警,警方趕往現場但歹徒早就逃逸無蹤,警方不排除又是隨機擄人。

  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到處尋找歹徒開槍過後所留下來的彈殼,但找了五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雖然案發地點就在台北車站附近,不過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地毯式搜尋他遺留下來的彈殼,這將成為重要的線索。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兩點多,兩名男子騎車經過台北車站,突然被一台轎車攔下並且搶行擄人,事發過程被目擊者看得清清楚楚。

  歹徒擄人之後隨即逃逸!警方目前除了持續搜索現場之外,也加派人手沿線調閱監視器,試圖掌握歹徒行蹤!有沒有可能是尋仇?而案發至今還沒有人報案,因此無法掌握被害人身分,進度陷入膠著,不排除又是一起隨機擄人勒贖的案件。(記者李明威 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