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空屋起火 養老院急疏散

  今天清晨,高雄縣一間空屋突然冒煙起火,因為旁邊緊鄰著養護中心,有二十多名 老人家受到驚嚇,工作人員趕緊疏散民眾,也幸好火勢很快被控制住,不過附近民眾表示聽到有人起爭執,懷疑是心生不滿而縱火。

  陣陣白煙不斷冒出來,養護中心後方的鐵皮空屋突然起火悶燒,消防員破壞鐵皮屋,趕緊拉水線灌救,突如其來的火勢嚇壞了養護中心的老人,很多老人慌亂逃出來,一名老婆婆提著包裹匆忙往外跑,嚇得不斷狂吼,養護人員扶著她安撫她的情緒,好不容易把老婆婆抬回去,為了安全起見,養護人員立刻將院裡二十多名老人全部疏散到安全區域,還有一隻小狗也從火場逃了出來,嚇到無法動彈。
  
  大家都是六點多剛起床,就發現旁邊的屋子發生火警,不過有人聽到附近居民曾經激烈爭吵,懷疑是這樣才會放火燒空屋,幸好火勢在20分鐘內就撲滅,沒有人員受傷,但養護中心老人卻是飽受驚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